埃马克最新资讯 第18页

机床可以实现怎样的经济效益?为了对这个问题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很多公司都会对其机床的OEE(设备综合效率)进行计算。其结论往往都要考虑到机床的有效利用率、生产效率和其制造出的部件品质 ——这三点是确定所用技术附加值的重要因素。“这尤其适用于机床,”埃马克亚太区总监Christoph Hoene先生解释说,“埃马克认为OEE要素对开发新型制造解决方案具有重大意义,而我们的..
埃马克
埃马克VSC 7型机床最显著的特点是集成熟工艺与完美品质于一身,而且购价低,占地小,运营经济实惠。不管操作工休息还是换班时间,VSC 7型机床都可以马不停蹄地持续生产。
埃马克 CCMT
倒立式自动上下料车床VL 2,用于加工工件直径100mm的盘类零件。机床采用立式结构,及集成在内的自动化上下料装置,极大地节省了空间。由MINERALIT®高级矿物料浇铸而成的机床床身保证了较高的工件品质和极好的工艺稳定性。
埃马克 CCM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世界知名的管理咨询机构罗兰贝格在展望未来全球机械制造业发展时,指出有三大趋势将显著改变未来的行业版图:整个机械制造业的重心将迁向亚洲;全球市场的竞争将聚焦在中端市场;节能环保将越来越受到用户和制造商的重视。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所产生的市场机会,正给予机加工领域的供应商们极大的信心和动力去提升技术创新力度来获得更大的增长。
DMG MORI 埃马克 马扎克 CIMT 机床
极简化的自动化设备,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埃马克ELC 160机床第一次被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采用,便协助其攻克了在空间、成本、技术等方面的几大难关,赢得东风日产的肯定与信任。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对生产设备的要求也日趋提高,高效率、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是众多整车生产和零部件生产企业最基本的生产要求。东风日产希望通过与世界同步的技术研发和高品质的生产,为中国消费者提..
埃马克 变速器
回顾2013年这一年,对于埃马克而言是意义非凡、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一年,埃马克在中国的发展实现了突破性的进步。首先,在江苏金坛成功建立了德国以外的首个生产基地,奠定了埃马克在中国持续扩张的基础。埃马克金坛工厂将于2014年3月正式投产使用,中国市场乃至整个埃马克集团都将从中获益;其次,2013年的国产化订单实现了接近50%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成为埃马克的客..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埃马克 从历史发展历程看,埃马克集团卓越的扩展战略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和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埃马克目前已拥有专利200多项,而且每年都有新专利增加。埃马克将所有这些技术进步都实现到了 机床 上,帮助用户提高质量和生产效率。埃马克集团和子公司一起向用户提供一系列的标准机床,并为用户量身定制生产系统,不断创造新的增长点。140多年的历史成就的不仅是一家发展成熟、颇..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本届技术博览会为期一天, 埃马克 全天共举办8场技术专题讲座,围绕自动化、智能化方面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解剖,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智能化、自动化方面的解决方案。博览会期间,埃马克还现场展示了VL2、VL5、VSC7、等 机床 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特性。在全球智能自动化需求不断提升的今天,埃马克作为世界金属加工领域内全球举足轻重的机床制造厂商,必须更快、更灵活的应对高..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埃马克 针对许多组合式凸轮轴的装配工艺通常需要较高的套装力,从而导致凸轮定位和校准中出现超标的误差。提供一种具有绝对优势的解决方案,即通过其专利技术--热套工艺,保证凸轮轴、齿轮轴和其他精密组合式部件能够完全精准地进行生产。 相较于单一材料凸轮轴,组合式凸轮轴因其较轻的重量,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如今,组合式凸轮轴已广泛运用于重型货车领域。..
埃马克 机床
10月18日,第四届 埃马克 技术博览会在埃马克太仓工厂举行。埃马克太仓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德国埃马克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以来,埃马克产品具有可扩展定制、易于操作、面积小、节约生产成本、生产效率高等特点。 10月18日,第四届埃马克技术博览会在埃马克太仓工厂举行,本次博览会以“智能化自动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了埃马克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
埃马克 机床
全球 机床 企业未来一年的生存状况将已经奠定了基调。全球机床消费放缓,德企在华重点开发中端市场。去年机床市场的高速发展和对未来市场的乐观预期,使得很多德国机床企业都有在中国扩大生产和投资的打算。Wilfried Schaefe参与的关于中国机床市场的调查显示,中国机床产品在研发、质量和精度方面仍落后于德国。因此,精密机床将在中国继续保持较高的需求量。 数据显示,全球..
埃马克 机床
金秋十月,桂树飘香,埃马克第四届技术博览会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以“智能化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题,重点介绍和展示了埃马克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制造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同行以及地方政府代表和国内20多家媒体记者等共400多名人士参加,取得了圆满成功。
埃马克
2013年10月18日,第四届埃马克技术博览会再次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汇集海内外众多制造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同行以及地方政府代表和国内媒体代表,大家汇聚一堂,博技术、览产品,共同见证埃马克如何引领自动化智能化产业的大发展。在博览会期间,埃马克不仅展示了新型生产系统,也在加速全球齿轮行业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同时最为重要的是埃马克为商务车的生产降低..
埃马克 机床
对于新型生产系统的开发,埃马克公司工程师的目标自一开始就非常明确,该目标可概况为一个词,即“简单化”。一般,复杂的自动化技术越少,整个生产过程就越稳定,就越不容易出错。因此,新型VL系列机床和VT系列机床广受欢迎——它们是生产系统的关键 “组成部分”。这些机器的结构都很坚固,即使是单机,也可以通过改造来满足各种生产的需求,这主要得益于成功的运用了模块化..
埃马克 机械
2003年成立埃马克机床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2004年成立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2006年开始提供本地化的定制化服务。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是德国埃马克控股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4300平方米,员工110名,2012年的销售额是九亿元人民币。除太仓总部外,还在北京、武汉、西安设有办事处,在重庆、大连和广州设有技术中心。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主要为..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金秋十月,桂树飘香,埃马克第四届技术博览会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以“智能化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题,重点介绍和展示了埃马克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制造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同行以及地方政府代表和国内20多家媒体记者等共400多名人士参加,取得了圆满成功。
埃马克 机床
长安公司将采用 埃马克 生产线对发动机的核心部件进行车、铣、 钻、磨的分级加工, 而且加工设备全部采用立式机床。这是凸轮轴加工领域是史无前例的伟大创举。 “立式加工”在埃马克公司已有悠久历史。 这家座落在萨拉赫小镇的机床制造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已设计制造了无数以立式加工为原理的机床。 加工时,工件垂直夹紧,而刀具则布置在工件侧面。 加工时,机床的这种结构为落..
埃马克 立式车床 机床 汽车
为顺应市场需求, 埃马克 推出了VLC 100 G倒立式磨削中心解决方案,来解决汽车及其他行业对于小配件高精度加工的需求。这款设备可以提供高效且精确的专门应用于生产小型夹持件的加工工艺。 汽车行业不断缩短的产品周期给生产带来了一些特殊的挑战。例如,对零配件制造商来说,不但要求他们应对不断增加的生产量,而且要求他们必须同时确保生产的安全性和配件的质量。事实上,即..
埃马克 汽车
在研发更有效的新工艺方面,对机械工程设计行业的创新者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埃马克(EMAG)的PECM技术在对难加工材料制成的复杂零部件进行加工时拥有巨大的优势。 汽车生产行业发展飞速,其趋势之一就是,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迎接新的挑战。特别是南美和中国,正在建设大量的生产基地,这些基地的规划会受到多种需求的影响。不仅需要建设具备创新技术和高度灵活的生产线来确..
埃马克
全球市场范围内,重型货车的需求量在未来几年中将大大增加。据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预测,重型货车的市场成交量将从现在的1250亿欧元上升到2020年的1900亿欧元。特别是诸如中国和印度的新兴经济体,他们需要更多的重型货车用于基础设施开发。这种全球化的趋势也为小型企业带来机遇,LASO就是一个例子。LASO公司位于德国奥尔珀,其专业人员都有着40多年的重型货车和巴士零件生产经..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