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最新资讯 第2页

EMAG KOEPFER 的卧式滚齿机 HLC 150 H 是适合模数至 3、最大长度至 500 mm 的工件的最佳全方位解决方案。机床中不仅采用了例如滚铣、刮削、螺纹铣削和蜗杆刮削等所有相关的滚齿工艺,而且在加工区内还集成了挤压去毛刺或倒棱工艺。因此,该机床可加工的工件范围极广,从传动轴和电枢轴、转向小齿轮到行星齿轮和蜗轮等,都可无毛刺完成加工。
埃马克 机床
ELC 160 HP 机床专用于换档齿轮和齿圈的激光焊接并可将多个工序集成到一个同步加工的系统中。通过激光焊接进行压装(压接)、感应预热(如果材料工艺需要)和各个部件的激光焊接。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EDNA Cortex 软件在性能强大的工业电脑上运行,并通过 MQTT、REST 或者将来的 OPC UA 等协议提供数据。利用 EDNA Cortex 软件可以处理、汇总和分析生产数据。IPC(工业电脑)的应用范围可以灵活扩展:只在独立机床本地使用、连接到企业的边缘解决方案或者与云联网。同时,这套解决方案完全采用模块化软件架构,因此可以应用到埃马克客户的专有 IT 基础架构中。就整体而言..
埃马克 机床
转子支架是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机外壳的组成部分且生产规模日益扩大。采用 ECM 电化学金属加工方式加工转子支架具有决定性优势
埃马克 机床
满足特殊高要求的传动齿轮箱解决方案——这正是总部位于明斯特附近的迪尔门(Dülmen)的Kordel公司要完成的艰巨任务之一。
埃马克 VLC 200 GT 加工中心 机床
邀请函:2021年3月11日,埃马克太仓感应淬火技术日为您介绍淬火领域的先进工艺和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机床
EMAG PI 系统,精密电化学的自动化集成/入门的绝佳方案。
埃马克 机床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的高精密滚动轴承。规划、设计制造和生产全部都在公司“内部”完成。从 2017 年起便开始投..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未来的工厂是联网的工厂——这体现在各个方面:机床相互之间就故障或维护需求进行通讯。与此同时,机床将信息转发给生产计划人员,生产规划人员可以从一个中心位置控制机床。这样就形成能够(更加)高效地满足机床需要的智能生产系统。刚刚荣获红点奖(最佳奖)的新型模块化生态系统表明,埃马克集团正在使这一愿景成真:整体式解决方案不仅可以简化机床的操作,而且也能简化机..
埃马克 机床
2021年刚好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这必然会为机床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我们所需要的是发现机遇的眼睛。我们坚信2021年将是迈向复苏的一年,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及时响应服务客户”,埃马克路演活动继续前行。10月16日,埃马克与您相约星城长沙,为您展示埃马克机床和高效智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携手肯纳、福斯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为您解决加工难题,为您的生产带来革新!
埃马克 肯纳金属 机床
K 300可加工各种工件,可广泛覆盖从模数1 mm到模数4 mm的所有齿轮工件。同样广泛的是该机床可以处理各种材质的工件,从合金钢到铝到黄铜、青铜甚至塑料。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磨削技术开放日将于明天(9月24日)10:30准时开始,为您介绍磨削领域的先进工艺和高效解决方案,线上同步直播!更有惊喜等着您!
埃马克 机床
MIND-L 1000是ELDEC近年最新研发的一款机型,它将取代已投入市场10余年的MIND 750 / 1500系列,它所采用的模块化系统可以降低成本,并由此降低机床价格。
埃马克 机床
液压零部件作为工程机械重要零部件,随着基建行业的发展,产能和质量要求越来越高。零部件制造商正在积极寻求一种更为高效、智能、高精度的加工方式,来替代传统的手动卧式或正立式车床。
埃马克 机床
2020年09月24日,埃马克太仓将举办磨床技术日为您介绍磨削领域的先进工艺及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机床
加工过程中,刀刃几乎是在部件表面滚动。可通过自由编程不受限制地加工任何部件轮廓。其中包括例如端面和柱面、斜面以及内圆和外圆加工时的凸面或凹面。如果用户需要达到极高的表面质量,并同时显著缩短车削节拍时间,rollFEED® Turning 便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VLC GT 系列产品是埃马克近年来最成功的创新型研发产品之一。产品具有成熟的上下料工件输送系统、倒立式加工方式,再加上能在宽敞的加工区内采用不同硬加工技术的可能性,因而能够造就多种出色的生产解决方案。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研发的无纹路切削技术,为硬切削提供新的可能性。无纹路切削可实现极短的循环时间以及优异的表面品质。
埃马克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