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最新资讯 第22页

第三届埃马克技术博览会“高品质工件的高端制造技术”于江苏太仓隆重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本次博览会共吸引了客户200名左右,并吸引了地方政府代表以及20多家媒体的热情参与。 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销售&服务董事总经理/市场总监Dieter Kollmar先生、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皓然先生以及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铭先生一..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对于专注于钣金加工、精密机床制造以及工程机械零部件铸造等领域的欧洲企业来说,中国仍是他们摩拳擦掌低调布局的关键目标。10月23日,代表着全球金属板材加工最高水准的EuroBLECH展览会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来自全球38个国家的上千家业内企业均闻讯而来,它们都试图在这场堪称壮观的“重金属”盛宴中获得更多的订单。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群并未被外界广为所知的机械制造业上游企..
通快 埃马克 机床 机械
因代克斯(INDEX)集团市场营销总裁ReinerHammerl告诉记者,虽然中国在这轮经济周期中也受到影响,经济增长出现放缓,但预计明年以后中国经济就会实现稳步增长。在经济大环境低迷、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几乎所有行业都受到影响,如何顺利“过冬”成为当前各企业掌舵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今年来参展的中国企业达到了61家,2010年时仅有37家企业参展,也使得中国企业总数排名从七..
埃马克 机床
2012年6月16日,第十一届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2)在北京本届展会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本届展会坚持高品质、高品位、国际化、专业化的定位,在全球机床行业制造服务一体化的趋势下,以发展智能和绿色机床引领中国智造为主题,精心强化、悉心打造,亮点频出。本届展会吸引了中、美、德、日、意、法、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出机床总..
埃马克 机床 刀具 测量
埃马克第三届技术博览会将于2012年10月18日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埃马克作为精密金属件的生产系统届时将为参观者展示优化设计、减轻重量、节约成本的埃马克激光焊接技术和埃马克热套装配技术。同时,世界著名卡盘、刀具和感应热处理厂家将做现场演示。 埃马克在中国市场销售占全球销售中所占比率越来越高,这个比率在行业内是处于领先位置,德国埃马克在中国市场保持强劲的增长..
埃马克
埃马克作为石油管道加工领域的领导者,一直以来为石油领域的部件(Oil CountryTubular Goods – OCTG)加工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埃马克其高柔性的加工理念和完整的系统能够为客户加工管端、接箍、工具接头、钻杆接头、空心钻头以及泵零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2012年9月25-28日,埃马克集团将亮相TUBE-CHINA展会,全面展示其在石油管道领域的技术,以及全方位面向未来的多..
埃马克 能源
埃马克 – 石油管道加工领域的领导者 - 能够为石油领域的部件( Oil CountryTubular Goods – OCTG )加工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其高柔性的加工理念和完整的系统能够为客户加工管端、接箍、工具接头、钻杆接头、空心钻头以及泵零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集团于 2012 年 9 月 25-28 日 TUBE-CHINA 上展示在石油管道领域的技术,全方位面向未来的多功能加工解决方案。 ..
埃马克 机床 能源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汹涌澎湃,势头强劲。据预测,中国汽车工业的这种发展势头将一如既往,继续保持。 根据权威机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事务所 (PricewaterhouseCoopers) 估计,再过五年中国的汽车年产量将翻番,从现在的一千四百五十万辆提高到二千七百万辆。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给新建工厂的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巨大挑战。他们思考的首要问题是,如何能在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2012年6月CIMES2012在北京新国展如期拉开帷幕,来自德国的埃马克集团也如约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并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三台各具特色的机床。在埃马克展台上,我们有机会再次见到埃马克集团亚太区总监何皓然先生,并聊起了埃马克推出的新产品和近期的新发展。 CIMES2012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专访埃马克集团亚太区总监 何皓然先生(左) “小猪存钱罐”备受青睐 像其他参展商一样,经过..
埃马克 磨床
埃马克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机床厂之一。我们用最佳的生产系统,来帮助用户系列生产高要求的金属件。  埃马克集团每天都要为世界各地的用户解决多个生产问题,日复一日,从未间断。我们的要求是为用产提供加工零件的最佳手段。中国的国民经济飞速增长,它一直是埃马克集团锁定的一个重要市场。多年来,埃马克一直和中国用户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由于需求不断增加, 我们在上海附近..
埃马克
埃马克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机床厂之一。我们用最佳的生产系统,来帮助用户系列生产高要求的金属件。  埃马克集团每天都要为世界各地的用户解决多个生产问题,日复一日,从未间断。我们的要求是为用产提供加工零件的最佳手段。中国的国民经济飞速增长,它一直是埃马克集团锁定的一个重要市场。多年来,埃马克一直和中国用户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由于需求不断增加, 我们在上海附近..
埃马克
埃马克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机床厂之一。我们用最佳的生产系统,来帮助用户系列生产高要求的金属件。  埃马克集团每天都要为世界各地的用户解决多个生产问题,日复一日,从未间断。我们的要求是为用产提供加工零件的最佳手段。中国的国民经济飞速增长,它一直是埃马克集团锁定的一个重要市场。多年来,埃马克一直和中国用户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由于需求不断增加, 我们在上海附近..
埃马克
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金坛市开发区,是由德国埃马克集团投资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欧元,一期、二期规划总投资49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征地500亩,总投资30.8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计划建成年产3000台高端数控机床、年产680万套高精度变速箱系统以及高铁轮对系统等项目。公司建成后将成为服务于亚太市场的制造中心..
埃马克 机床 机械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荣膺北京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在此,诚邀您参观我们的展台并期待与您共同探讨最新技术,了解您的需求,倾听您的建议和想法。 我们在W1-A201号展台,欢迎您的光临! 本次参展的机床有VG 110 内圆及端面磨床和VL 5倒置式车床: VL 5倒置式车床 VG 110 内圆及端面磨床 同时展出的还有埃马克的最新产品VL 2 P,我们将做现场演示,能让您更深入..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2012年4月18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2)的第三天,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金陵会议中心,一场以倒置式车削技术而闻名的埃马克召开了题为《高效、自动化埃马克倒置式车削技术研讨会》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少慕名而来的用户和工程师相聚于此,共同学习和探讨关于VL2P非机加工时间的终结者的秘籍。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崔振坡先生 埃马克机床(太仓..
埃马克 CCMT 车床 车刀
2011年12月1日上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高端数控机床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在常州金坛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常州市领导范燕青、姚晓东、韩九云、方国强、丁荣余、王国胜、陆美凤、谢锁生、许小波、查亚强、周庆、姜玲等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雪平向参会嘉宾介绍此次奠基活动的有关情况;来自德国埃马克集团董事长罗伯..
埃马克 机床
2011年欧州机床展览会即将到来。展会之际埃马克将全力倾注,设三个展台展示最新研发成果。众所周知,埃马克公司素以追求 “提供精密金属件的最佳机床和生产系统”而著名。本着这一宗旨埃马克将在展会上向用户展示最新的研发成果及“最切合实际需要”的解决方案,展示的机床从小型盘类件和轴类件的加工设备到大型零件的生产机床、最后到组合加工的全套生产系统等,产品应有尽有..
埃马克 机床
2011CIMT--埃马克产品视频
埃马克 CIMT
2011年4月12日,第十二届CIMT的第二天,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EMAG)的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何皓然先生、萨拉赫工厂总经理MULLER先生、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蕾女士、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铭先生、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应用技术部经理王剑先生等埃马克高层及部分媒体代表。在..
埃马克 CIMT
埃马克机床将携系列新品重磅出击CIMT2011,将于2011年4月11日至16日盛装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届时向大家展示如何将先进的技术和达到极致的通用性与柔美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埃马克机床的K200型滚齿机将先进的技术和达到极致的通用性和柔美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采用K200型滚齿机可以完成你能想像的所有滚齿加工。 K200型全自动式滚齿机具有至少8个CNC轴 K200 高..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