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最新资讯 第3页

2020年8月1日,作为一家德国南部机床专业制造商,EMAG收购位于下弗兰科尼亚州阿尔泽瑙(Alzenau)、专门生产CNC立式车床和立式轴车床的Scherer Feinbau(舍勒公司)。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差速器壳体作为汽车极为重要的零部件,其与齿轮的传统连接方式为螺栓或铆钉。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本周五(8月14日)下午4点,埃马克技术讲堂第4期如期而至,与您分享倒立车在液压行业的应用,如果您身处非汽车行业,比如风电、工业减速机、工程机械等,更不容错过!动动拇指,赶紧扫码围观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埃马克技术讲堂第3期: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 MIND-L 1000
埃马克 机床
随着对感应加热系统的探索开发,埃马克eldec对各行业领域都有进一步涉及开发,使得机床可以更加具有创新及多样性。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着眼于电动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应用和研发,如电机转子轴的激光焊接应用,在埃马克ELC 160焊接机上实现稳定可靠的批量生产。埃马克ELC激光焊接系统设计结构紧凑、集中化程度极高,以标准化的平台和设备组件为基础,对加工工件-客户-项目专用的制造系统进行专业化配置。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随着近年来人工成本的不断增长,制造商们都面临着生产成本的不断增加的压力。因此缩减人工成本及保证生产可靠性方面就显得尤为重要,埃马克可为大家提供完整的经过市场验证的齿轮制造系统。
埃马克 机床
追随着对精密磨削加工的探索,埃马克Weiss每天都在展示着其产品的创新性和多样性;每一个埃马克Weiss客户都拥有这样理念的设备-既性价比高,又可以获益。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的VL 1 TWIN非常适合锥齿轮的车削和钻孔加工。这款倒立式车床有两条上下料主轴,可同时加工两个直径不超过75毫米的锥齿轮。机床的加工速度快、场地需求小,因此可降低单件成本。此外,可通过机械手单元和回转工作台轻松上料,并将节拍时间缩短到4.5秒。
埃马克 VL 1 TWIN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埃马克集团旗下eldec 公司将于2020年7月29-31日亮相2020 CWIEME 上海展,面向客户展示用于用于钎焊、加热和热套装配的Semi-Automatic Uni-Heat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埃马克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应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工件的生产工艺。他们正在寻找新型机加工解决方案,以确保相当低的单件成本和一贯的高品质。埃马克为此研发的..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埃马克滚齿技术日:聚焦现代齿轮制造。附日程安排和参考路线。
埃马克 加工中心 磨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埃马克eldec依靠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如增材3D打印制造在感应加热感应器生产领域开辟了新天地。
埃马克 机床 3D打印
适合生产线加工的模块化系统 倒立式机床是埃马克公司的优势产品。VSC 系列产品为倒立式上下料车削中心设计理念奠定了稳固的基础。这一设计理念几乎覆盖埃马克公司的整个产品组合,其最新款型便是 VL 系列机床。
埃马克 机床
汽车制造面临着提高精度、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压力,这同样也影响了例如曲轴等高度复杂的工件的生产。另外,由于高度集成的发动机不断增长的功率特性高压缩发动机的比功率不断提高,许多制造商不得不更稳定和精确地生产这类部件。这一发动机的核心部件理论上每一处都有完美的表面。但这又是对一个有着高抗拉强度的曲轴非常苛刻的要求。
埃马克 汽车
埃马克集团凭借 EMAG Weiss 公司生产的 W 11 CNC 数控圆磨磨床开拓新的领域。公司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萨拉赫,主要以用于大规模生产的(磨削)机床而著称。W 11 CNC 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 W 11 CNC 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无论是自主转向系统、液压气动底盘,还是从根本上提高汽油行驶里程——这些流行语代表了一场将在汽车制造等行业中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技术变革:越来越多部件必须满足极高的质量要求。
埃马克 孔加工 机床 机械
商用车领域的轻量化设计?在过去多年中,卡车研发人员并不太关心这个问题。他们更关心的是车辆的稳定性,因为这类汽车常常需要服役数十年。但如今的情况却有所改变,特别是在考虑到目前交通运输行业中关于二氧化碳排放的讨论。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