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最新资讯 第4页

Elektror airsystems 为何信赖EMAG eldec 的 UNI HEAT?风机电机的生产如何受益于精确的感应加热?
埃马克 机床
针对卡车差速器的生产,北美一家商用车供应商目前正在使用EMAG生产系统,将三个独立部件焊接在一起,省去了大约40处昂贵的螺栓连接成本。那么这条生产线都涉及哪些工艺?
埃马克 机床 测量
当“轻量化设计”一词被用于汽车生产时,其通常与乘用车有关,很少会指商用车。然而,卡车传动系统中所需的大型和重型部件均有减轻重量,降低成本的潜力。最近,一家北美供应商展示了 EMAG LaserTec公司的激光焊接整体生产系统可提供的可能性和优势。针对卡车差速器的生产,该商用车供应商目前正在使用 EMAG生产系统,将三个独立部件焊接在一起,由此可省去大约 40处昂贵的螺栓..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要从更深的矿床中开采原油,对于输送管道和上升管道及其连接件、接箍的优质螺纹的品质和特性都提出极高的要求。与此同时,对误差最小化测量系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埃马克公司基于其全自动非接触式管道和接箍螺纹连接测量的专利系统,对此提供了解决方案。
埃马克 数控系统 车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埃马克集团和隶属墨西哥 Quimmco 集团的 Sisamex 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多年。Sisamex 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蒙特雷,在那里为众多知名制造商品牌的用车和商用车辆生产各种不同的零部件。Sisamex 从 1997 年起成为埃马克的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大量埃马克机床进行软硬车削、磨削、淬火和激光焊接。日的互信合作以及最新的卡车差速器壳体激光焊接生产线的交付,Sisamex最终予埃马克杰..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埃马克集团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与支持,我们在一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集团在 WEISS 公司的圆磨技术助力下,持续扩展其磨削工艺技术领域。“WEISS公司的磨削技术,为我们扩大产品范围,提供高效、高精度的圆磨磨床作了完美补充,”埃马克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 Guido Hegener 博士解释说。“圆磨位于工艺链末端,在这道工序之前,工艺链的大部分生产价值都已转入工件之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一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是至关重要的。这..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EMAG Systems 公司的成立,将项目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整合在一起,以专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身份投身到市场竞争中,负责整个项目的实施,并针对性地结合了埃马克公司积累的经验知识。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电动汽车潮即将到来。根据德国汽车管理中心 (CAM) 的估计,到 2025年,15%的新车将采用电力驱动。然而如今,缓步上升的电动机产量已对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挑战。在许多应用领域中,他们必须引进全新的生产解决方案,快速可靠地生产电动机的部件—— eldec公司的感应技术专家们也经常参与到这个持续发展的过程中。例如,在热套装配之前加热电机外壳时、在焊接之前预热转子轴时,..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拥有完整的一站式生产解决方案——这是许多机械制造生产规划人员所需满足的核心要求: 由总承包商负责研发一条将不同工艺技术整合在一起,相互连接的复杂机床生产线。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根据VDMA的报告,欧洲建筑机械行业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11%。VDMA预计今年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这一成功受到建筑和采矿业的全球性扩张所驱动,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发展。以欧洲为例:2008年发生的经济危机对这个行业造成了重创。在某些国家,初期的产量下降率甚至达到了两位数。直到2013年,整个欧盟的销售额都呈持续下降趋势。但在此之后,却向上轻微波动。之后,该行业的发展速..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回顾2019,我们在充满奋斗和坎坷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
埃马克 机床
深孔加工在机械加工领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约占孔加工量的40%。而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新型高强度、高硬度和高价值难加工异形深孔零件更广泛的出现及应用于航空航天、换热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再加之加工深度、加工精度以及加工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如孔径需求在0.3mm~2mm且形状不规则的涡轮叶片气膜冷却孔;采用进气道格栅隐身技术的隐形战机中,格栅零件上排布的大量钛合..
埃马克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航空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挑战,更代表着新的机遇。伴随着工业时代的脉动,2020年的大门即将打开。下一年或将更具挑战,但凭借我们出色的解决方案,埃马克充满信心,必将赢得这一场挑战!岁月峥嵘,让我们逐梦前行!
埃马克 工业4.0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旋转驱动装置确实是一个多面手:在必须旋转和摆动重物时,都要用到它——并且在商用车辆、船舶、机器、发电厂以及生产领域等多种场合中,经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广泛的应用范围为 HKS Dreh-Antriebe GmbH 公司提出了艰巨的任务,因为它正是生产这项技术产品的市场领导者。旋转驱动装置核心活塞上的特殊外齿便是由 EMAG Richardon 立式滚齿机制造而成:在位于黑森州的HKS 生产基..
埃马克 机床
大量研究预测电动车市场将继续迅猛增,在可预见的未来,“续航里程”课题仍将是电动汽车领域的主要目标之一。如何才能高效生产构造复杂的转子轴呢?埃马克的工程师为此一直在研发各种解决方案,以完美适用于不同的部件几何形状和生产规划——从全自动化生产系统到客户定制的单台机床。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推出的VL 5 DUO机床采用成熟的DUO设计方案,可加工直径最大250 mm的工件,这正好是动力总成部件生产规划人员的目标范围。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精确的节拍、精准的加热模式并能完美集成到生产工艺流程中——感应淬火的一系列优点使得这种工艺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业的众多应用领域:越来越多的驱动系统、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和发动机部件都采用了感应淬火工艺。在此背景下,EMAG eldec 最新研发的 MIND-L 1000 淬火机床应运而生:最新一代的立式工作转台可用于对大批量轴类件、传动齿轮等工件进行高精度淬火处理。凭借..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在谈到VL 5 DUO的特点时,埃马克模块化解决方案销售与市场营销部门总监Björn Svatek的回答非常明确:“原则上我只需要举出VL 3 DUO这个例子。VL 3 DUO具备的所有独一无二的特性,都被我们转移到VL 5 DUO上:灵活性、高品质、自动化工艺等,这些优点都可以在VL 5 DUO中找到,只是加工规格更大。”
埃马克 机床
在汽车制造中,轴类件的生产是一项核心任务。虽然近年来汽车生产规划者着重关注的是驱动轴和传动轴的生产。而如今,由于电动汽车的成功推广,对转子轴生产的需求也在日益提高。因此需要一套能加工各种不同部件的生产解决方案。这类部件一般都具有以下共同点:生产批量大,质量要求极高。毕竟,整个传动系统的效率都取决于轴的质量和功能性。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