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其他机床产品

埃马克 UBF 21 / 560
EMAG 用于有效地加工管件倒角 / 端面的埃马克机床 用于最大 20 英寸管端倒角/端面加工的UBF 21机床 埃马克倒角/端面加工机床可以在直径达 20 英寸的管端执行倒角..
埃马克 UBF 21 / 290
EMAG 用于有效地加工管件倒角 / 端面的埃马克机床 用于最大 20 英寸管端倒角/端面加工的UBF 21机床 埃马克倒角/端面加工机床可以在直径达 20 英寸的管端执行倒角..
埃马克 USC 21 560
EMAG 技术参数 主轴最大直径 毫米 560 公称直径为 毫米 9 5/8 - 20 X轴行程 毫米 350 Z轴行程 毫米 600
埃马克 USC 21 450
EMAG 技术参数 主轴最大直径 毫米 450 公称直径为 英寸 5 1/2 - 16 X轴行程 毫米 350 Z轴行程 毫米 600
埃马克 USC 21 290
EMAG 技术参数 主轴最大直径 毫米 290 公称直径为 英寸 4 1/2 - 10 3/4 X轴行程 毫米 350 Z轴行程 毫米 600
埃马克 USC 21 260
EMAG 技术参数 主轴最大直径 毫米 260 公称直径为 英寸 2 3/8 - 9 5/8 X轴行程 毫米 350 Z轴行程 毫米 600
埃马克 USC 21 190 加工机床
EMAG 技术参数 主轴最大直径 毫米 190 公称直径为 英寸 2 3/8" - 7" X轴行程 毫米 350 Z轴行程 毫米 600
埃马克 PT smart 加工机床
EMAG PECM设备采用模块化结构,充公体现了可拓展升级的机床设计理念。 -高要求的2D和3D精密加工 -可为夹紧统和加工流程拓展配置附加轴 -可升级电源发生器,最..
埃马克 CS/CI 加工机床
EMAG 舒适型电化学加工设备为客户提供了最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模块化的设计理念 -智能化的软件和硬件接口 -手动或半自动化操作, 能快速升级成全自动设备 ..
埃马克 BI smart 电化学 / 精密电化学加工机床 
EMAG 基本型电化学加工设备采用人工上下料,操作员通过双手操作起动机床,完成可控去毛刺过程。 电化学加工设备采用由不绣钢和合成材料组成的整体结构,结实可靠..
埃马克 KFS 250 滚齿刀刃磨机床
EMAG KFS系列刃磨机专为刃磨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钢的直槽和斜槽滚齿刀而设计。 技术参数 滚刀最大直径 毫米 250 加工最大齿宽 毫米 300 砂轮最小直径 毫米 50 砂轮..
埃马克 KFS 100 滚齿刀刃磨机床
EMAG KFS系列刃磨机专为刃磨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钢的直槽和斜槽滚齿刀而设计。 技术参数 滚刀最大直径 毫米 100 加工最大齿宽 毫米 200 砂轮最小直径 毫米 50 砂轮..
埃马克 VSC 400 WF 车加工 + 滚齿机
EMAG VSC 400 WF 专门设计用于轮型工件的滚齿加工,具有很大的灵活性,既可以作为单主轴车床、单独的滚齿机使用,也可以组合使用。主要应用领域是中等规模以及大..
埃马克 VLC 250 WF 
EMAG VLC 250 WF - 集车削、滚齿、去毛刺工艺,专为加工齿形零件设计,可加工最大直径230mm,模数4的齿轮零件。VLC 250 WF柔性大,它可以是一台单主轴的车削中心..
埃马克 Koepfer 300
EMAG 300型滚齿机在仅有的8平方米面积内将最先进技术和达到极致的通用性和柔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具有9轴的300型滚齿机可以完成你能想象的所有滚齿加工。由高级..
埃马克 Koepfer 200 卧式滚齿机
EMAG 200型滚齿机将先进技术和达到极致的通用性和柔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采用200型滚齿机可以完成你能想象的所有滚齿加工。200型全自动式滚齿机具有至少8个CNC轴..
埃马克 Koepfer 160
EMAG 160型滚齿机共有8个轴,它将创新的设计原理和最先进的技术及几代人在滚齿技术领域获得的宝贵经验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完美实现高速切削齿轮。机床的设计汲..
埃马克 VL5机床
EMAG 埃马克公司的每台VL都是一个生产单元。工件放置在V型架内由环形输送带送至上下料工位。上下料工位在加工区后方,所以可以随时在机床前方安全取出成品件并放..
埃马克 K200型滚齿机
EMAG 埃马克机床的K200型滚齿机将先进的技术和达到极致的通用性和柔美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采用K200型滚齿机可以完成你能想像的所有滚齿加工。 K200型全自动式滚..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