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产品

埃马克 VG 110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外径 6 到 80 mm,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
埃马克 VLC 100 G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该磨床为直径达 100 mm 的盘类件的高效自动化磨削流程提供了最理想的条件,并且可与埃马克 VL 2 车床组合使用,表现出类拔萃。 由此产生了结构极为紧凑的生..
埃马克 VG 110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外径 6 到 80 mm,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
埃马克VG110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 外径 6 到 80 mm 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度125..
埃马克VLC 500 MT 系列加工中心
EMAG 在加工中心 VLC 500 MT 中集成到 Y / B 轴功能强劲的铣削主轴自主实现了高难度的铣削和钻孔操作。 刀库在主加工主时间内同时可选择装配多达 96 个刀位,缩..
埃马克VMC450MT 立式加工中心
EMAG 用于加工复杂部件的埃马克立式加工中心。 埃马克的立式加工中心还可加工复杂几何形状及大直径的部件。立式加工中心配备多种加工工艺,并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埃马克BA S03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EMAG 产品型号:BA S03系列 BA S03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在最小的安装面积下进行柔性加工 BA S03系列采用封闭式整体兼加高架桥式结构, 安装面积最小,而生产却非常..
埃马克 CNC SK 204 内外磨床
EMAG CNC 磨床 SK 204 的组合部件包括 CBN 砂轮和刚玉砂轮的修整单元,磨削和修整时的接触识别,以及工件夹紧装置等组件。 CNC 磨床的工件进料和卸料可以通过包..
埃马克 SN 204/SN 208 内外端面磨床
EMAG 模块式结构的SN204和SN208,可以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对机床进行不同配置。所有现代的磨削技术都可在SN204/SN208机床上实现。该系列机床一个砂轮头架可..
埃马克 VTC 315 DS加工车床
EMAG VTC 315 DS加工车床 轴类件的立式车磨中心,用于高要求复杂工件的加工。不管是车、钻、镗、铣、磨或车磨组合加工,VTC系列可根据轴类件的加工要求灵活配置..
埃马克 VTC 315加工车床
EMAG VTC 315加工车床 VTC系列里规格较大的VTC 315,可加工最大轴类工件直径是250 mm,长度700 mm. VTC系列的机床有单主轴或双主轴两种设计。双主轴机床实际上是..
埃马克 VTC 250加工车床
EMAG VTC 加工车床 VTC 250/250 DUO VTC系列倒置式车削中心专用于轴类件的加工。VTC 250型车削中心配置了4个轴,可加工工件的最大直径和长度分别是140mm和630 mm..
埃马克 立式车床 VTC 100-4
EMAG 轴类件加工 VTC 立式车床 VTC 100-4: 四轴立式轴类件加工 VTC 100-4 立式车床的优势在于可大批量加工长度达 400 mm 的轴类件。 一体化自动上下料系统的设..
埃马克 VLC 250通用机床
EMAG VLC 250通用机床 倒置式多功能车削中心 VLC系列车削中心多功能生产中心采用桥式结构,切削功率大,最适合大工件的组合加工。它可以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
埃马克 UBF 21 / 560
EMAG 用于有效地加工管件倒角 / 端面的埃马克机床 用于最大 20 英寸管端倒角/端面加工的UBF 21机床 埃马克倒角/端面加工机床可以在直径达 20 英寸的管端执行倒角..
埃马克 UBF 21 / 290
EMAG 用于有效地加工管件倒角 / 端面的埃马克机床 用于最大 20 英寸管端倒角/端面加工的UBF 21机床 埃马克倒角/端面加工机床可以在直径达 20 英寸的管端执行倒角..
埃马克 VSC 200 TRIO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200 TRIO - 一轴编程,三轴生产。VSC TRIO倒置..
埃马克 USC 21 560
EMAG 技术参数 主轴最大直径 毫米 560 公称直径为 毫米 9 5/8 - 20 X轴行程 毫米 350 Z轴行程 毫米 600
埃马克 USC 21 450
EMAG 技术参数 主轴最大直径 毫米 450 公称直径为 英寸 5 1/2 - 16 X轴行程 毫米 350 Z轴行程 毫米 600
埃马克 VSC TWIN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TWIN 同样的占地面积,却有双倍的产出;可同时..
埃马克 USC 21 290
EMAG 技术参数 主轴最大直径 毫米 290 公称直径为 英寸 4 1/2 - 10 3/4 X轴行程 毫米 350 Z轴行程 毫米 600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