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解决方案 第4页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本年度最大的机械加工盛会CIMT 2017上,埃马克以“动力成双、效益成倍”为主题,为观众带来了车削、磨削、滚..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中国制造业正在历经升级转型的重要阶段。一方面,经济增速不断放缓,发展步入新常态,大量低成本的劳动力、土地资源优势逐渐消失。另一方面,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各大厂商对提效降本的要求日趋强烈。种种攻坚状态,让人们对“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为产业发展赋予新契机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机床
2017年3月1日至4日CME展会期间,埃马克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A11-1展台向您现场展示最新的机床设备和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期待您的莅临!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一批新工件就需要进行大量的重新装夹工作。埃马克集团一如既往,以灵敏的行业嗅觉推出VLC 1200多功能加工中心,使得在单台机床上对火车车轮进行完整加工成为现实..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轨道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倒立车床的制造商,埃马克集团(EMAG)将这一技能发挥到极致,目前仍是该立于的领导者。在江苏金坛“埃马克变速器加工方案”开放日上,埃马克公司展出了9台单机以及一套由3台机床组成的加工单元。
埃马克 变速器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汹涌澎湃,势头强劲。根据权威机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事务所估计,再过五年中国的汽车年产量将翻番,从现在的一千四百五十万辆提高到二千七百万辆。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给新建工厂的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巨大挑战。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埃马克通过数控机床 VTC 315 DS内圆磨床提供轴类件的立式和同步磨削。与传统工艺相比,该数控机床垂直夹紧工件,通过两个面对面放置的磨削主轴进行同步、四轴加工。这样可抵消法向力,且显著缩短了磨削时间。
埃马克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轴类件的全面解决方案埃马克 VTC 100 GT 内圆磨床在硬车削和磨削时可确保快速的工艺流程:用刀塔进行全部车削加工,然后在第 2 个工位上进行磨削加工。 显著降低了分次装夹时产生的径跳误差。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爱马克CBN磨削技术的使用是高科技失圆的磨床。在未来生产率与需求将继续增加切削速度也需要。为不稳定组件与轻微磨津贴,如复合凸轮轴,有必要开发研磨系统产生明显的降低磨削力。增加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将继续推动创新失圆的磨技术。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VTC 315 DS 是用于加工高要求的轴类工件的外圆磨床。无论车削、硬车、无纹路车削、同步磨削、同步支撑磨削,还是车磨复合加工 – 外圆磨床 VTC 315 DS 可集成所有形式的轴类件工艺。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此类部件例如有通常安装在先进的乘用车手动变速器中的齿轮轴。外圆磨床一次装夹可同时进行空心轴的内外加工。这种方法比在两个单独机床上进行加工要更加精确。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在灵活性与生产力之间确定适当的平衡,是外圆磨床的最大设计要点。正是针对这一要求设计出了 HG 2 圆磨床。也就是说,无论是 50 根轴以上的批量生产还是三班制运转(圆磨技术)都包括在内。HG 2 的目的是为轴类件的圆磨加工提供一个具有价格吸引力的生产解决方案。圆磨床已通过高度的标准化及模块化设计实现了这一要求。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现代制造业对磨床的自动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自动化也成为了磨削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一般来说,磨削加工是机械加工中保证最终工艺尺寸和精度的精密加工,这就要求磨床具有很高的制造和装配精度。行业对磨床的要求还不仅限于此,而实现自动化的目的,就是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精度;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产品精度一致性;达到人工所难以达到的效率;缩短人工所带来的设置、调整和装..
埃马克 达诺巴特 斯来福临
齿轮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机械零部件之一。千百年来,齿轮一直被用于运动和动力传递机构中 – 首先是水动力,再次是蒸汽动力以及今天的无数种能源的传递。我们难以想象如果没有齿轮,我们今天的世界将是什么样子。在齿轮的发展中齿轮零部件发挥着重要作用,并被用于各种系统中,例如用于动力总成、转向系统中以及车载电子产品中,如座位的人体工程学。正是由于齿轮形状和材料的多..
埃马克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于4月20-25日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办。机床制造专家——埃马克在该展会上(W1-324)系统展示其在机械加工领域内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成果。例如:集成有埃马克拾取式自动化上下料系统的 VL系列机床,更容易与其它机床进行联机,是生产盘类件理想的加工制造系统,特别适合集成到对零部件进行大、中批量加工的生产线中。 V..
埃马克 CIMT CIMT2015 机床 机械
随着动力总成各组成零部件结构的日益复杂化,以及量产总数的日趋减少,动力总成的生产无可避免的会遇到很多加工问题和技术难题。热套技术因其特殊的加工工艺,则可很好的应对和解决该领域内的诸多生产需求和难题。如,通过热套技术将凸轮或齿轮安装到轴上可明显降低组件重量的同时,又可以确保轴类件拥有更高的精密度,而且可以生产那些需要高转矩和高动态载荷的工件。埃马克集..
埃马克
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的消息显示,德国汽车制造商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资总和达到235亿欧元,其中大约一半的资金用于研发包括清洁柴油发动机和电动发动机的新型驱动系统。这种动态研究会对次级供应商或合同制造商层面的生产产生怎样的影响呢?在齿轮制造方面,KOEPFER K300 滚齿机 (这种滚齿机使用不同的技术来加工不同材料生产的齿轮) 向我们提供了一种高度灵活的生产方..
埃马克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了埃马克如何立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来龙去脉,我们也能感受到埃马克立足中国市场..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可以实现怎样的经济效益?为了对这个问题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很多公司都会对其机床的OEE(设备综合效率)进行计算。其结论往往都要考虑到机床的有效利用率、生产效率和其制造出的部件品质 ——这三点是确定所用技术附加值的重要因素。“这尤其适用于机床,”埃马克亚太区总监Christoph Hoene先生解释说,“埃马克认为OEE要素对开发新型制造解决方案具有重大意义,而我们的..
埃马克
埃马克 集团的VLC 1200,可以在单台 机床 上对火车车轮进行完整加工的多功能加工中心,显著加快了重型加工的流程,工件质量明显提高,整个生产工艺也更加灵活。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
埃马克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