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解决方案 第5页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了埃马克如何立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来龙去脉,我们也能感受到埃马克立足中国市场..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可以实现怎样的经济效益?为了对这个问题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很多公司都会对其机床的OEE(设备综合效率)进行计算。其结论往往都要考虑到机床的有效利用率、生产效率和其制造出的部件品质 ——这三点是确定所用技术附加值的重要因素。“这尤其适用于机床,”埃马克亚太区总监Christoph Hoene先生解释说,“埃马克认为OEE要素对开发新型制造解决方案具有重大意义,而我们的..
埃马克
埃马克 集团的VLC 1200,可以在单台 机床 上对火车车轮进行完整加工的多功能加工中心,显著加快了重型加工的流程,工件质量明显提高,整个生产工艺也更加灵活。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
埃马克 机床
对于新型生产系统的开发,埃马克公司工程师的目标自一开始就非常明确,该目标可概况为一个词,即“简单化”。一般,复杂的自动化技术越少,整个生产过程就越稳定,就越不容易出错。因此,新型VL系列机床和VT系列机床广受欢迎——它们是生产系统的关键 “组成部分”。这些机器的结构都很坚固,即使是单机,也可以通过改造来满足各种生产的需求,这主要得益于成功的运用了模块化..
埃马克 机械
随着市场全球化以及中国对制造业投入的增加,自动化发展已成为中国制造业的主流趋势,与此同时,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生产也成为新兴趋势。埃马克作为金属加工领域内全球举足轻重的机床制造厂商,一直致力于为精密金属零件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在智能化、自动化技术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生产行业发展飞速,其趋势之一就是,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迎接新的挑战。特别是南美和中国,正在建设大量的生产基地,这些基地的规划会受到多种需求的影响。不仅需要建设具备创新技术和高度灵活的生产线来确保产量的提高(例如,每天出厂的乘用车数量),还要必须保障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世界货币基金预测,虽然今年欧洲经济动力不足,但由于新兴工业化国家的经济增长,世界经济整体增长将达到3.5%左右,其中一大增长点就是汽车工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初,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增长了59%,巴西市场增长18%,在印度和俄罗斯,乘用车市场同样增长迅速。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埃马克集团一如既往,以灵敏的行业嗅觉推出VLC 1200多功能加工中心,使得在单台机床上对火车车轮进行完整加工成为现实。在此过程中,重型加工的流程显著加快,工件质量明显提高,整个生产工艺也更加灵活。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作为石油管道加工领域的领导者,一直以来为石油领域的部件(Oil CountryTubular Goods – OCTG)加工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埃马克其高柔性的加工理念和完整的系统能够为客户加工管端、接箍、工具接头、钻杆接头、空心钻头以及泵零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2012年9月25-28日,埃马克集团将亮相TUBE-CHINA展会,全面展示其在石油管道领域的技术,以及全方位面向未来的多..
埃马克 能源
埃马克 – 石油管道加工领域的领导者 - 能够为石油领域的部件( Oil CountryTubular Goods – OCTG )加工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其高柔性的加工理念和完整的系统能够为客户加工管端、接箍、工具接头、钻杆接头、空心钻头以及泵零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集团于 2012 年 9 月 25-28 日 TUBE-CHINA 上展示在石油管道领域的技术,全方位面向未来的多功能加工解决方案。 ..
埃马克 机床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