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技术资料 第3页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了第七届埃马克技术博览会,在展示多种创新技术与产品的同时,还聚焦了新能源汽车等当前热门行业的多样高效..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通过VL 3 DUO倒立式双主轴车床和VL 4 型倒立式滚齿机,埃马克公司可为齿轮完整加工提供最理想的生产系统。 该系列机床带有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功能包括工件的存储和翻转,可实现工件在不同机床之间的顺畅移动。
埃马克 车床
埃马克能为这类转子轴的生产提供合适的完整解决方案。方案中包括 VL 和 VT 系列的车床、ELC 激光焊接机、MIND 系列的感应淬火机以及 VTC DS 系列的磨床。
埃马克 汽车
2018年10月18日,洛阳——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携手刀具、工业润滑行业的领先企业—伊斯卡、福斯,在洛阳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举办了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路演活动。这是继在东北地区的电动汽车主题日系列活动后,埃马克又一次将电动汽车行业的典型工件加工工艺和行业解决方案带到了河南省,带到客户身边。详尽充实的主题演讲、关键件的现场加工演示以及生动有..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2018年7月-8月,我们以长春为据点,针对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用户,携手刀具、CNC、软件、工业润滑等合作伙伴联合举办了四场主题日系列活动,涵盖电动汽车制造、先进零部件制造、工业4.0等前沿热门话题,反响热烈。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机床
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欧迪恩,目前正处于大力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阶段,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应市场对更高精度和更高质量的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需求,此次埃马克硬车硬铣设备的投入使用,既提升了产品的精确度和品质,又增强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为欧迪恩全面实施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添筹加码。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研发 VL 1 TWIN 时的另一个目标是提高所生产部件的质量。显而易见,机床上各种配置细节说明了这一点。例如,在 X 轴中配备有一个直接式高精度行程测量系统,所使用的闭环滚珠导轨能确保达到极高的刚性和引导精度,采用聚合物混凝土 Mineralit® 制成的机床床身可以降低车削过程中的振动。 另外,在加工区和上下料工位之间还可以选装一套测量系统,可以额外提高工艺可靠性。“这..
埃马克 VL 1 TWIN 车床 机床 汽车
VLC 200 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动齿轮的盘类件加工而设计。其亮点在于: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将这两种加工过程智能且可快速交替地组合,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也受益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机床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与车间设备灵活连接。
埃马克 VLC 200 G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如何更高效制造复杂的汽车部件,生产设备的数字化又在此方面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将于今年9 月18 日至2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AMB 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上,埃马克集团将为您呈现一系列针对上述问题的卓越解决方案。作为机床制造商的埃马克将会展示多种高性能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制造齿轮、凸轮、套筒等多种工件的双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VL 1TWIN。这款机床配备两根主轴,可同时加..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工业市场领域发展趋势指使挑战与机遇并存;嘉实多以Hysol海烁为首的专业产品性能实现优化成本之道;与埃马克等合作伙伴助力行业进步,嘉实多提供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轴解决方案。
嘉实多 埃马克 润滑 汽车 能源
载重汽车变速箱或农用和建筑机械传动系中所需各种极大型复杂部件的加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巨大挑战:一方面,这些组件需要经过多道生产工序——通常工件传送耗时、成本昂贵。另一方面,很多生产设备上,越来越多的工件种类需要加工。在更换批次时,由于机床数目众多,因此安装工作量巨大。关键问题是:是否能提高载重汽车行星齿轮架、离合器或制动组件等大型车辆部..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机床
任何一项新产品的成功,都不是单点突破的结果,必要依托整个产业链的全面强大。在上海——中国汽车“龙头老大”上汽集团所在地,一辆辆性能卓绝的畅销车源源不断地下线;而在距其不远的太仓市浏河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重庆南雁集团新设立的新能源传动部件制造工厂,也正开足马力,全速生产着EDU、EV、DCT等各种变速器齿轴产品。这些高品质零部件正为上汽所..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能源
2018年6月26日, CIMES2018展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精密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全球领先者,埃马克此次携车铣钻磨、滚齿、精密电解、激光焊接、感应热处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以及全产业链覆盖的工艺解决方案如约而至。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劲先生现场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详细介绍了展品技术优势,他表示:“本次埃马克重点展出了高效同步加工..
埃马克 CIMES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什么样的操作模式对德国机械制造业的成功起到决定性作用?两年前,德国机械与设备协会(VDMA)和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的调查报告“德国机械未来前景”的结果不近相同。接受询问调查的公司中有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公司认为,按照客户特殊要求定制的系统以及集成解决方案的发展是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这也是埃马克自动化有限公司几十年来一直奉行的宗旨。公司研发一体化及符合..
埃马克 机床 机械
工业4.0的时代已经到来,大数据应用和自动化生产线已越来越多的受到制造业生产商的关注。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床制造商之一的埃马克,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在车削、磨削、激光焊接、电化学、感应热处理以及滚齿技术等方面都推出了一系列新技术与新产品,实现机床互联,信息共享。在本届展会上,埃马克重点展示了在双主轴加工、车磨、齿轮加工生产线等的创新产品及技术:高效同步..
埃马克 CCM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VLC 200 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动齿轮的盘类件加工而设计。其亮点在于: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将这两种加工过程智能且可快速交替地组合,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也受益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机床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与车间设备灵活连接。
埃马克 CCMT VLC 200 GT 机床
汽车行业技术的持续发展正在迅速改变生产技术——即便是例如传动轴外 圆磨削这样的成熟工艺。这类部件的几何尺寸细节日益复杂化,必须以高 精度完成最终加工。因而,制造企业依靠机械工程研发出针对轴类件的个 性化磨削解决方案,最好还可以整合到整体生产线中。埃马克集团的磨削 专家们正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处于有利地位:以 HG 208 卧式外圆磨床为 例,在批量生产中,为轴类..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数十年来,汽车传动齿轮生产的特点在于其庞大的部件数量和高尖端的部件质量。然而当前,市场和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着变化。例如:汽车变速箱的需求量一直在增加,面对智能化趋势,如何保证汽车传动齿轮在大批量生产的同时,又不失最顶尖的质量?
埃马克 VLC 200 GT
2017年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隆重举行。作为埃马克本年度规模最大、技术新品最为丰富的一次展示活动,本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埃马克制造2025”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包括一系列首发创新机床产品的真切演示、多场不同主题的前沿技术讲座,以及全新激光实验室的惊喜揭幕在内的众多丰富活动吸引了海内外制造领域的企..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继埃马克重庆在9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技术博览会之后,埃马克太仓将于2017年11月24日迎来第六届技术博览会。一场汇聚了最前沿的技术讲座,设备现场演示和相关工装夹具、刀具、自动化零部件的独特活动。
埃马克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