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技术资料 第6页

世界货币基金预测,虽然今年欧洲经济动力不足,但由于新兴工业化国家的经济增长,世界经济整体增长将达到3.5%左右,其中一大增长点就是汽车工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初,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增长了59%,巴西市场增长18%,在印度和俄罗斯,乘用车市场同样增长迅速。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埃马克集团一如既往,以灵敏的行业嗅觉推出VLC 1200多功能加工中心,使得在单台机床上对火车车轮进行完整加工成为现实。在此过程中,重型加工的流程显著加快,工件质量明显提高,整个生产工艺也更加灵活。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作为石油管道加工领域的领导者,一直以来为石油领域的部件(Oil CountryTubular Goods – OCTG)加工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埃马克其高柔性的加工理念和完整的系统能够为客户加工管端、接箍、工具接头、钻杆接头、空心钻头以及泵零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2012年9月25-28日,埃马克集团将亮相TUBE-CHINA展会,全面展示其在石油管道领域的技术,以及全方位面向未来的多..
埃马克 能源
埃马克 – 石油管道加工领域的领导者 - 能够为石油领域的部件( Oil CountryTubular Goods – OCTG )加工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其高柔性的加工理念和完整的系统能够为客户加工管端、接箍、工具接头、钻杆接头、空心钻头以及泵零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集团于 2012 年 9 月 25-28 日 TUBE-CHINA 上展示在石油管道领域的技术,全方位面向未来的多功能加工解决方案。 ..
埃马克 机床 能源
埃马克集团和埃马克激光技术公司合作,为用户提供从切削加工到激光焊接的全套生产方案。这个方案的核心新技术是使用新颖的激光焊接机。以满足埃马克公司长期以来始终追求着这样的一个目标:为用户提供加工圆形的零件,非圆形的零件及总成件所需的所有加工技术和工艺技术。 这是一台非常紧凑的激光加工设备,加工工位、激光、激光冷却机组、电控柜和外围设备全部安装在一个承载..
埃马克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