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技术资料 第5页

埃马克VLC 100 G 立式内圆磨床是专为高效精密地生产该系列而研发的。磨床通过上下料系统自行上料,操作员或自动化系统可将下一批毛坯件再次放到循环运行的输送带上。 与此同时,机床待机时间大大缩短。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爱马克CBN磨削技术的使用是高科技失圆的磨床。在未来生产率与需求将继续增加切削速度也需要。为不稳定组件与轻微磨津贴,如复合凸轮轴,有必要开发研磨系统产生明显的降低磨削力。增加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将继续推动创新失圆的磨技术。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VTC 315 DS 是用于加工高要求的轴类工件的外圆磨床。无论车削、硬车、无纹路车削、同步磨削、同步支撑磨削,还是车磨复合加工 – 外圆磨床 VTC 315 DS 可集成所有形式的轴类件工艺。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用可同步磨削的四轴磨床 HG 208 DW 可同时执行两项轴类工件的外圆磨操作。该工艺特别适用于操作相同而相互距离不同的工件系列。例如转向机构主动齿轮、齿轮轴、电机轴、压缩机轴。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此类部件例如有通常安装在先进的乘用车手动变速器中的齿轮轴。外圆磨床一次装夹可同时进行空心轴的内外加工。这种方法比在两个单独机床上进行加工要更加精确。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外圆磨床 HG 208 是专为用于制造系统而设计的。设计中清晰地体现了为客户度身定制这一理念。可根据特定的加工要求从范围广泛的技术和生产模块中选择所需部分来配置圆磨床,不论是内圆磨削还是外圆磨削。集成的自动上下料装置不仅使圆磨床能方便地联接成整线,而且使单机可集成至现成的生产线中。
埃马克 模具
外圆磨床 HG 204 是专为用于制造系统而设计的。 设计中清晰地体现了为客户度身定制这一理念。 可根据特定的加工要求从范围广泛的技术和生产模块中选择所需部分来配置机器。 集成的自动上下料装置不仅使该系列机床能方便地联接成整线,而且使单机可集成至现成的生产线中。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灵活性与生产力之间确定适当的平衡,是外圆磨床的最大设计要点。正是针对这一要求设计出了 HG 2 圆磨床。也就是说,无论是 50 根轴以上的批量生产还是三班制运转(圆磨技术)都包括在内。HG 2 的目的是为轴类件的圆磨加工提供一个具有价格吸引力的生产解决方案。圆磨床已通过高度的标准化及模块化设计实现了这一要求。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现代制造业对磨床的自动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自动化也成为了磨削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一般来说,磨削加工是机械加工中保证最终工艺尺寸和精度的精密加工,这就要求磨床具有很高的制造和装配精度。行业对磨床的要求还不仅限于此,而实现自动化的目的,就是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精度;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产品精度一致性;达到人工所难以达到的效率;缩短人工所带来的设置、调整和装..
埃马克 达诺巴特 斯来福临
齿轮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机械零部件之一。千百年来,齿轮一直被用于运动和动力传递机构中 – 首先是水动力,再次是蒸汽动力以及今天的无数种能源的传递。我们难以想象如果没有齿轮,我们今天的世界将是什么样子。在齿轮的发展中齿轮零部件发挥着重要作用,并被用于各种系统中,例如用于动力总成、转向系统中以及车载电子产品中,如座位的人体工程学。正是由于齿轮形状和材料的多..
埃马克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于4月20-25日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办。机床制造专家——埃马克在该展会上(W1-324)系统展示其在机械加工领域内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成果。例如:集成有埃马克拾取式自动化上下料系统的 VL系列机床,更容易与其它机床进行联机,是生产盘类件理想的加工制造系统,特别适合集成到对零部件进行大、中批量加工的生产线中。 V..
埃马克 CIMT CIMT2015 机床 机械
随着动力总成各组成零部件结构的日益复杂化,以及量产总数的日趋减少,动力总成的生产无可避免的会遇到很多加工问题和技术难题。热套技术因其特殊的加工工艺,则可很好的应对和解决该领域内的诸多生产需求和难题。如,通过热套技术将凸轮或齿轮安装到轴上可明显降低组件重量的同时,又可以确保轴类件拥有更高的精密度,而且可以生产那些需要高转矩和高动态载荷的工件。埃马克集..
埃马克
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的消息显示,德国汽车制造商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资总和达到235亿欧元,其中大约一半的资金用于研发包括清洁柴油发动机和电动发动机的新型驱动系统。这种动态研究会对次级供应商或合同制造商层面的生产产生怎样的影响呢?在齿轮制造方面,KOEPFER K300 滚齿机 (这种滚齿机使用不同的技术来加工不同材料生产的齿轮) 向我们提供了一种高度灵活的生产方..
埃马克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了埃马克如何立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来龙去脉,我们也能感受到埃马克立足中国市场..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可以实现怎样的经济效益?为了对这个问题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很多公司都会对其机床的OEE(设备综合效率)进行计算。其结论往往都要考虑到机床的有效利用率、生产效率和其制造出的部件品质 ——这三点是确定所用技术附加值的重要因素。“这尤其适用于机床,”埃马克亚太区总监Christoph Hoene先生解释说,“埃马克认为OEE要素对开发新型制造解决方案具有重大意义,而我们的..
埃马克
极简化的自动化设备,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埃马克ELC 160机床第一次被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采用,便协助其攻克了在空间、成本、技术等方面的几大难关,赢得东风日产的肯定与信任。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对生产设备的要求也日趋提高,高效率、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是众多整车生产和零部件生产企业最基本的生产要求。东风日产希望通过与世界同步的技术研发和高品质的生产,为中国消费者提..
埃马克 变速器
埃马克 集团的VLC 1200,可以在单台 机床 上对火车车轮进行完整加工的多功能加工中心,显著加快了重型加工的流程,工件质量明显提高,整个生产工艺也更加灵活。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
埃马克 机床
对于新型生产系统的开发,埃马克公司工程师的目标自一开始就非常明确,该目标可概况为一个词,即“简单化”。一般,复杂的自动化技术越少,整个生产过程就越稳定,就越不容易出错。因此,新型VL系列机床和VT系列机床广受欢迎——它们是生产系统的关键 “组成部分”。这些机器的结构都很坚固,即使是单机,也可以通过改造来满足各种生产的需求,这主要得益于成功的运用了模块化..
埃马克 机械
随着市场全球化以及中国对制造业投入的增加,自动化发展已成为中国制造业的主流趋势,与此同时,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生产也成为新兴趋势。埃马克作为金属加工领域内全球举足轻重的机床制造厂商,一直致力于为精密金属零件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在智能化、自动化技术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生产行业发展飞速,其趋势之一就是,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迎接新的挑战。特别是南美和中国,正在建设大量的生产基地,这些基地的规划会受到多种需求的影响。不仅需要建设具备创新技术和高度灵活的生产线来确保产量的提高(例如,每天出厂的乘用车数量),还要必须保障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